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7 10:17作者:彭绍倍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文件名称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索引号 zyxzfzyxzfbgs-GK-2022-6189 公开目录: 安全生产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内容概述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1月3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紧绷安全之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克服松劲歇脚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高度警觉状态,持续抓紧抓实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靶向精准发力。扎实开展城镇燃气、自建房、危化品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建筑工程、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抓好冬季灾害性天气、森林防火、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考核问责,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