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刚专题调度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

时间:2022-11-11 18:11作者:李宝轩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文件名称 向德刚专题调度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
索引号 zyxzfzyxzfbgs-GK-2022-6315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内容概述 向德刚专题调度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

11月11日,县长向德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调度安排2023年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单位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后,向德刚指出,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举措,也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盯中省资金投向、发展短板弱项、民生和产业发展需求,精心挖掘可行的潜在项目,强化重大项目谋划储备。

向德刚要求,县发改局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指导各单位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兼顾项目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和精准性。要进一步强化土地、规划、设计、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衔接有力,各项服务保障到位,推进一批成熟项目在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开工,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继续围绕产业园区、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谋划一批利长远、惠民生、强基础、促发展的重大项目,实现重点项目数量、投资体量“双增加”,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