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停电公告

时间:2022-11-17 17:09来源: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
文件名称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停电公告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6467 公开目录: 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停电公告

根据迎峰度冬保电工作安排,计划于2022年11月18日凌晨开展一次综合检修,现将具体时间和停电范围通知如下:

1、停电时间:2022年11月18日01:00分至05:00分。

2、停电范围:交流110kV紫阳变10kV126县城四线全部,10kV127县城一线,10kV129县城二线部分线路。

3、停电区域:环城路社区、河堤路社区、东城门社区(二路铁路家属院至广播局一线;惠民1,2,3,4期,黄金商贸城,黄金小区,紫源山庄,邮政局家属院,金水湾,世纪大厦至汉江大桥头河堤路一线;县委至武装部一线)

在停电检修期间,请广大电力客户提前做好生活和工作安排,涉及的停电时间和范围如遇雨天顺延执行,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在预计停电时间内不排除期间有恢复来电的可能,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停电时有自备电源(发电机)的客户,必须加装防止反送电的闭锁装置,并严格按照双电源协议的要求加强管理,如因自备电源管理不善,发生的一切安全责任事故由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国网紫阳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