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7 15:28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九州同庆,四海欢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紫阳县住建局组织局机关各股室,各下属单位、县创建办、县城投公司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并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谈认识、谈打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全面阐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下一步,该县住建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以“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务实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以推动城市路网建设、城镇污水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垃圾处理和分类等工作为抓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为建设优美、富裕、幸福紫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