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陕西退役军人杂志社来紫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情况

时间:2022-10-24 09:47作者:唐朝晖来源:紫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1日,陕西退役军人杂志社主编杨桂秋一行来紫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紫阳县蒿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蒿坪镇双星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紫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蒿坪镇乔家大院和硒园农庄两家农家乐的经营者都是退役军人。调研组与他们互动交谈,仔细询问农家乐经营、管理现状,详细了解他们服役、创业历程,并对他们保持退役军人本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扎根基层干事创业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紫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下一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与市、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