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经贸局召开美食产业链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2-10-12 09:07作者:彭召伍来源:紫阳县经贸局

10月11日,紫阳县经贸局组织召开紫阳美食产业链建设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饮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贸局负责人就紫阳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中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保障措施以及紫阳美食产业链建设政策清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紫阳美食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一直认为,打造紫阳美食产业是推动紫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紫阳美食与紫阳文旅相结合的重要方向。并就“打造紫阳美食产业链功能定位,紫阳美食挖掘、传承、发扬、宣传推介以及食材基地培育,发展紫阳美食产业链建设的政策、工作协调”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县经贸局负责人表示,将会认真梳理会议讨论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后提交县政府会议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