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29 18:3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勘察设已由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紫发改投资〔202257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专项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一标段为城关、蒿坪、双安、汉王412个项目,二标段为红椿、东木、焕古、向阳416个项目,三标段为毛坝、瓦庙、高滩、麻柳439个项目,四标段为洞河、洄水、界岭、高桥、双桥522个项目

2.2招标范围及勘察设计周期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紫阳县2021年第二批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勘察、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排水沟、M7.5浆砌片石挡墙工程、桥梁拆除工程等。

勘察设计周期:10天。

2.3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划分为四个标段:一标段为城关、蒿坪、双安、汉王412个项目,设计费为17.19万元;二标段为红椿、东木、焕古、向阳416个项目,设计费为29.69万元;三标段为毛坝、瓦庙、高滩、麻柳439个项目,设计费为26.69万元;四标段为洞河、洄水、界岭、高桥、双桥522个项目,设计费为22.28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具有类似项目的勘察设计业绩2)具备公路行业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3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公路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3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申请人被列入紫阳县建设工程项目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2930900分至2022109日1700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sxggzyjy.cn)企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办理CA锁,使用CA锁登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方可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办理后续文件下载、投标保证金缴纳等手续。投标人未履行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手续,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 图纸每套售价:0 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招标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020日上午900分,投标人应于20221020900前将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至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第一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线上线下同时递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和《紫阳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交通运输局

 址: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城关镇环城路

联系人蔡先生

 话:0915-4429755

代理机构:同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御公馆2号楼1单元1603

人:罗工

   话:18291846525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