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市档案局到紫阳县开展档案业务建设评价

时间:2022-09-22 10:28作者:洪玉青来源:紫阳县档案馆

9月21日,市档案局业务评价组一行到紫阳县开展档案馆2019-2021年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座谈会上,紫阳县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就档案馆基本情况和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评价组对照《陕西省市、县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逐一核查印证资料,实地查看档案库房、安全体系、资源体系、利用体系、信息化建设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开展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对进一步加强紫阳县档案馆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全县档案事业科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紫阳县档案馆将以此次业务建设评价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聚焦“四个好”和“两个服务”目标任务,切实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加强档案部门自身建设,夯实档案业务基础,努力打开紫阳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