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惠军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时间:2022-09-16 08:23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交通防疫卡点、项目建设工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河湖长制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燊陪同督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参加部分活动。

在紫阳高速路出入口卡点,惠军民现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加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继续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守牢交通卡口第一道防线,端口前移做好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全力保障人员安全、有序流动。要统筹资源,配足力量,做好防护装备、日常生活、值班轮岗等后勤保障,确保一线人员以最佳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河堤路防洪治污道路提升工程建设现场,惠军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县城重点建设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山水人文县城,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统筹、倒排工期,狠抓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千方百计抢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竣工、早投用、群众早受益。

惠军民还查看了沿线河道生态环境、汉江水质保护和河湖长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狠抓环保提标升级,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和十年禁渔要求,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健全执法监管联动合作机制,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以强有力的执法监管保障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