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

时间:2022-09-10 08:11作者:杜少伟 王昌科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9月9日,在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后,我县在高滩镇百坝村明智渔旅融合开发项目建设现场召开了全县2022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推进现场会。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德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树民,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和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经济稳增长相关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紧盯全年投资计划,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镇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做好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主动破解困难问题,营造良好建设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优质服务,共同发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单位要科学组织,强化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意识,落实全程监管,盯紧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按照预定计划完成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用,打造精品项目、放心工程。

会上,县发改局介绍了重点项目情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高滩镇百坝村明智渔旅融合开发项目。本次开工重点项目27个、总投资11.2亿元,投产投用项目18个、总投资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