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2-2023年度城乡供水PE管材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02 17: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紫阳县2022-2023年度城乡供水PE管材项目已由紫阳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水利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00%。招标人为紫阳县水利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紫阳县 ;

2.2 工程规模:本次招标涉及56种规格的PE管材,计采购数量总计约为520900米 ;

2.3 项目投资总额:8500000元。(本项目合同采用固定单价模式,按照采购人全年实际调运管材使用数量据实结算)

2.4 供货期:一年;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紫阳县2022-2023年度城乡供水PE管材项目;标段编号:E6109243546iarjp8hvk001;标段类型: 货物 ;

2.6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紫阳县2022-2023年度城乡供水PE管材项目:本次招标涉及56种规格的PE管材,计采购数量总计约为520900米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只需提交其身份证);

3.3 所投产品须出具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管材抽样检测的质量检测报告;

3.4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新成立公司自公司成立之日起计算);

3.5 供应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供应商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及以上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 供应商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主体信息库完成信息录入;

3.7 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只允许一个代理商或生产厂商投标;

3.8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9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2022年09月03日 8时30分 起至2022年09月07日 17时00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 2022年09月03日 8时30分 起至2022年09月07日 17时00分 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在线获取。

5.2 标段名称:紫阳县2022-2023年度城乡供水PE管材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00 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9月23日 09时00分 ,地点为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第六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紫阳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紫阳县水利局                        

地址:紫阳县城紫府中段环境商贸城 6 楼

电话:0915-4429782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兴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丈八街办丈八五路高科尚都摩卡公寓 7 幢 21 层

联系人:焦工

电话:029-81151373

电子邮件:zhongxingyuanzb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