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工的通知

时间:2020-02-20 14:25
文件名称 紫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4711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紫政发〔2020〕4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2月2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年02月20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县直总公司(社):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县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罗云忠:不再负责公安、司法、应急管理、信访等方面工作。不再分管县公安局、司法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

增加负责城镇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城市创建、交通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住建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创建办、城投公司、住房公积金紫阳管理部、公路段、火车站。

张雪峰:增加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联系县工商联工作。增加分管县招商服务中心。

田 鑫:不再负责招商引资工作,不再联系县工商联工作,不再分管县招商服务中心。

增加负责脱贫攻坚、民政及民族宗教、兜底保障、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联系中省市联县扶贫工作。增加分管县扶贫开发局、县民政局、残联、扶贫开发公司、农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

蒋学军:增加负责文化旅游、电力方面工作,增加分管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文化旅游开发公司、紫阳供电分公司、网络公司。

王晓鹏:主持瓦庙镇党委工作,协助分管脱贫攻坚方面工作。协助分管县扶贫开发局、扶贫开发公司、农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

杨 健:负责公安、司法、应急管理、信访等方面工作。

主管县公安局,分管县司法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

紫阳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