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唐纹来紫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18 17:07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到紫阳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晓陪同检查。

唐纹先后到蒿坪、毛坝高速收费站卡口、万友超市、西关社区、城关镇中心卫生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值班值守、查码测温、登记报备、核酸检测、外来人员排查和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唐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强化风险意识,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毫不放松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要坚决守牢输入关口,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紫返紫人员,加强两站、各交通卡点值班值守,逐一排查来紫返紫的所有车辆和人员,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要严格落实48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进一步压实“五包一”责任,坚决杜绝出现漏管失管现象。要切实夯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真落实“快、严、紧、细、实”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加强精准防控措施,有效增强防控工作的精准度和精细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