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在第六届丝博会上引资7亿元

时间:2022-08-16 21:30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紫阳代表团通过积极对接签订项目合同2个,总投资7亿元,将为紫阳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县长向德刚出席活动并代表县政府签约。

在8月14日举行的丝路之源·幸福安康第四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上,县政府与嘉兴海利纺织有限公司签订了毛绒玩具生产线建设项目协议,计划投资3.2亿元在紫阳县城关镇千户社区建设企业总部,同时按照“总部+分厂”的发展模式,分别在红椿镇、洞河等镇设立分厂;与苏州市千昊商务有限公司签订鞋服生产及外贸销售项目,计划投资3.8亿元在紫阳县城关镇惠民一期建设企业总部,同时在红椿镇、焕古镇等镇设立分厂。当天,县人社局还与扬州惠创玩具有限公司签订了紫阳县毛绒玩具生产项目。

丝博会期间,紫阳代表团广泛开展投资洽谈、商品展销、专场路演、推介展示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紫阳县优势资源、发展前景和招商项目,加强产业对接,促进经贸合作,达成了一大批投资合作意向。同时还组织了招商小分队赴西安、咸阳等地进行招商考察,积极主动加强对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取得了形象展示和招商引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