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向德刚看望慰问驻紫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2-08-01 22:01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县长向德刚到县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紫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全县民兵预备役人员、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副书记王燊一同慰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邵战国参加部分活动。

每到一处,向德刚与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值班备勤、学习生活、日常训练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德刚说,长期以来,广大驻紫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牢记初心使命,把紫阳当作第二故乡,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建设,特别是在应急处突、抗洪抢险、扶贫帮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不辱使命、冲锋在前,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向德刚表示,当前,紫阳正处在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驻紫官兵、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狠抓日常训练,苦练制胜本领,进一步提升支援保障、应急处突能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加强自身建设同时,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主战场,为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最大努力为驻紫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向德刚还看望了困难退役军人魏代军,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结构、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接受治疗,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难关,把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