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紫阳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08:00作者:刘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奋勇前进,6月28日,紫阳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长国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阴文忠主持活动。

活动中,李长国以《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为题作专题党课辅导,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各室(部、组、中心),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县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阴文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10名优秀共产党员。

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巡察支部先后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业务本领。

下午,县纪委监委在县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