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首个快递物流行业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2-06-27 17:23作者:毛 润 梁禹会来源:紫阳县委组织部

6月27日,紫阳县首个快递物流行业党支部在阵阵喝彩声中正式挂牌成立,来自该县十余个不同快递物流行业负责人及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今天有幸成为快递物流行业代表在这里发言,我很紧张也很激动,作为一名老党员总算是在这个新领域找到了组织,有种强烈的归属感,今后,我一定要更加积极工作,以一名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做好表率,影响号召更多年轻人加入壮大组织,让年轻的红色力量为咱们紫阳的快递物流行业增光添彩。”极兔速递负责人周世民激动的说到。

今年以来,紫阳县以实现快递行业党建工作重点突破为抓手,立体化打造快递行业特色党建品牌,结合快递物流行业的特点,依托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协同县市管局党委、县民政局党组、城关镇党委,采取选派支部书记的形式引导整个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的正常开展,其目的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更好的促进基层党建与新业态行业融合发展,全面实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阶段,紫阳县将进一步细化措施,以有引领 、有温度、有活力为目标,积极推进各个新业态行业党的建设,开展党员挂牌上岗、岗位示范及优秀党员评选等活动,全力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