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全县社会组织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6-24 08:48作者:周梦雨来源:紫阳县民政局

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6月23日,紫阳县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发展座淡会,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和20家社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干部就社会组织的概念、分类、登记条件、登记程序等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县委组织部非公股干部介绍了全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在助学帮困、疫情防控、公益慈善、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以商养会、以项目促会等建设性意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找到了“家”的感觉,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会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质量,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为紫阳县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献力。

在听取了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的发言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社会组织的成绩和贡献,就下一步做好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二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交流联系,共同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发挥服务作用;三要加大社会组织监管力度,优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有序推动全县社会组织健康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