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召开2022年职教招生工作会

时间:2022-06-23 08:25作者:刘成军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6月21日,紫阳县召开2022年职教招生工作会,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各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研究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深入了解2022年职教招生政策和学籍管理模式,准确把握职教改革发展的脉搏和方向,引导初高中毕业生进行合理分流;要按照国家高中阶段招生职普比不低于4:6的政策,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落实招生计划、夯实招生任务。要将任务进一步分解到人,加快职教招生工作节奏,全力完成招生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将职校招生纳入学校综合目标考核、初中学校教育质量考核。要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公开职责,进一步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秩序,实施“阳光招生”,全面建立健全中职学校招生信息公开制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惩招生过程中的违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依纪依规追责问责。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县职教中心实地进行了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