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召开2022年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14 09:22作者:刘成军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的抗疫士气,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全面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6月13日,紫阳县教体科技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2022年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各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及教育单位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所在单位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上,紫阳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主持并宣读表彰文件,紫阳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为教体系统在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了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希望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以顽强的斗志、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举措,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统计,此次表彰会全县教体系统共有5个学校和38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