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宁陕县教体科技局来紫考察教育工作

时间:2022-06-10 09:08作者:贺帅 刘成军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6月9日,宁陕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衍子一行来紫阳考察交流教育工作,县教体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登全及部分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期间,陈衍子一行先后到蒿坪镇中心小学、蒿坪镇初级中学、向阳镇中心学校、紫阳中学详细了解了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校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两地进行了充分交流,刘登全陈衍子一行到紫阳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教育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详细介绍了该县教育发展的思路和做法,希望两地以后更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提升两县教育发展水平和教育服务能力,增强百姓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陈衍子表示,本次来紫考察,感受深刻,收获颇丰,学到很多先进工作经验,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对紫阳县在教师队伍管理、教育保障落实、教育质量提升、激励奖励机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做法、经验表示赞同并充分借鉴。希望两地今后在加快教育发展中,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交流,相互促进,为推进两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