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非公经济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培训活动

时间:2022-06-09 09:42作者:金冬来源:紫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发挥星级非公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非公经济组织高质量发展,6月7日,紫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组织部分镇组织委员、分管党建领导、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培训活动,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训人员首先参观了青创协会党支部党建文化长廊和党群活动中心等阵地建设,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听取了协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和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历程;各非公经济组织对在创建星级党组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各非公经济组织“评星晋级”解决了怎么做、如何做的问题。争创星级党组织是促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结对帮带”力度,不断提高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