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惠军民到界岭双桥调研经济增长、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时间:2022-06-07 18:06作者:田源瑞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界岭、双桥两镇调研经济增长、重点项目建设、巩固衔接、防汛防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一同调研。

在秦巴紫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紫阳县侬向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紫阳县莲花茶叶专业合作、秸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军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公司运行、发展效益、存在问题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带动更多群众增收。

在界岭镇毛绒玩具生产加工厂建设现场,惠军民详细查看工厂施工进度,要求集中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高保障服务水平,推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早日投入使用,有效解决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为带动群众稳定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在双桥镇莲花村村委会,惠军民详细了解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衔接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力量,有效发挥“321”基层治理作用,打牢基础、织密网底,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要高度重视因疫情影响导致收入不稳定户的生产生活问题,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全面落实各项惠农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坚决防止因疫返贫致贫。

惠军民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抓实抓细动态监测帮扶,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水平,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持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扛牢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确保粮食面积只增不减、粮食总量稳中有增。要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聚焦重点产业,加快培育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激发市场活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