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惠军民到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调研招商项目

时间:2022-06-02 18:41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6月2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调研指导招商项目投产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陪同调研。

惠军民实地察看翰嘉裕年产300万双运动鞋生产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生产加工、生产线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用工、品牌培育、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按照既定规划发展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毫不懈怠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企业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加快推进二期生产线建设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惠军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全力协同,明确工作专班、联系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能力,科学规划园区建设,优化生产要素的集聚和配套,通过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持续掀起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热潮,不断加强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