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年产300万双运动鞋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

时间:2022-06-02 17:39作者:肖昌尉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6月2日,紫阳县年产300万双运动鞋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仁良出席投产仪式。

该项目位于紫阳县恒紫“飞地经济”产业园区,是今年重点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租用园区标准化厂房16000㎡,新建6条国际标准化制鞋生产线,打造集裁断、针车、成型、仓储、商贸于一体的成品鞋生产总部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2条生产线已建成投用。6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年产300万双运动鞋,年产值达2亿元,可解决1000余个稳定就业岗位。

今年1月,福建焓彬霖进出口有限公司与紫阳县政府签订招商协议后,县产业园区立即行动,迅速与投资方就项目入园相关细节进行反复沟通洽谈,最终于2月落地入园。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行一名县级领导包抓、园区专班跟踪保障模式,切实解决厂房二次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员工招聘、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用不到5个月时间,顺利实现开业投产。下一步,紫阳县将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