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何友军到毛坝镇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2-06-01 08:15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5月31日,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到毛坝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防滑、稳粮扩豆增油、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秘书长吴成刚陪同调研。

在毛坝高速路出口疫情防控卡点,何友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防疫责任,重点是摸清外出务工人员底数,讲清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实落实好防控措施。在染沟村包抓的重点企业香椿加工厂、腰庄村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示范点、观音村流水鱼养殖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和产业推进发展情况。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因村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做出特色亮点,壮大村集体经济。坚决扛牢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大豆玉米种植任务。

在听取毛坝镇工作汇报后,何友军强调要对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学习有关政策和要求,善于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班子成员认真思考谋划工作,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干实绩接受组织考验。同时,加强与省市县包联部门的工作衔接与沟通,多方争取支持,充分调动帮扶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