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市场监管局召开城区大中型餐饮业聚餐行为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5-27 09:12作者:陈月月来源:紫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6日,紫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城区大中型餐饮业聚餐行为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压实餐饮单位防控责任意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精准,经济平稳发展。县城10余家大中型餐饮单位参加座谈。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两码联查”(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温、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要求,严格落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的要求,确需举办的,严格压缩规模,实行报备制度;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管控,严格执行信息登记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要求;要完善餐饮场所监控设备的安装及视频信息储存。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防疫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的宣传教育。要迅速开展自查,补足防疫短板,全方位多角度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