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宜源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来紫商务考察

时间:2022-05-21 16:01作者:夏圣莉来源:紫阳县招商服务中心

5月19日至21日,宜源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及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考察团一行来紫阳考察洽谈中医药产业开发项目。县长向德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栋梁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紫阳县“飞地经济”产业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厂房构造、园区服务运营、配套服务以及现阶段园区企业入驻等情况。在瓦庙镇,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大黄、白芨、天麻、茯苓等高山道地药材种植、生产加工及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招商服务中心关于紫阳基本县情、优势资源及营商环境的介绍后,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到紫阳投资意向,并就相关政策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

向德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紫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紫阳富硒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拥有发展中医药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县委、县政府将拿出最大诚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紧密对接,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考察团一行对紫阳中药材资源以及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深深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招商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将尽快形成书面合作方案,双方加紧对接,力争项目尽快在紫阳落地,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