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省军区司令员赵天翔到紫阳考察调研工作

时间:2022-05-17 19:31作者:王昌科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省军区司令员赵天翔到紫阳县考察调研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县委书记惠军民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赵天翔详细了解了紫阳县人武部的年度工作、战备训练、后备力量建设、征兵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赵天翔对我县人民武装部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盯新时代军队建设需要,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助力国防和军队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核心、听党指挥。要把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付出实际行动,从差距短板入手,创新工作举措,有效解决基层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紧紧围绕“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扎实开展民兵战备应急演练,把平时动员、训练储备的能力转化为战时强大的战斗力,确保一旦需要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