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产业园区第二期“园区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2-05-13 15:45作者:肖昌尉 陈静娴来源:紫阳县产业园区管委会

5月12日,紫阳县产业园区第二期“园区大讲堂”开讲,园区管委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紫阳县支持鼓励“五上”企业培育发展办法试行》《紫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实施办法》等涉及园区工作的重要性文件,并结合园区实际,认真剖析解读。随后,本期主讲闫平同志结合自身36年7个单位的工作经历,以“助力干部能力提升,必须紧抓学习不放松”为题和同志们分享了以学促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

活动强调,“园区大讲堂”是县产业园区每月定期开展的重要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园区大讲堂”作为提升业务素质的平台,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认真组织,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着力营造园区干部职工人人上台讲、个个爱学习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不断锤炼打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三能”型园区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