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向德刚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并看望慰问高三师生

时间:2022-05-07 18:16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在距离今年高考仅剩一个月的关键时刻,5月7日上午,县长向德刚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紫阳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考的高三师生。副县长李莉一同检查。

向德刚一行先后查看了入校疫情防控检测点、保密室、听力播放室、巡查指挥中心和学校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备考、防控物资准备、师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紫阳中学高三教室里,同学们正在紧张有序复习备考。看到同学们精神饱满、劲头十足,向德刚非常高兴。他说,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备战高考是一个非常辛苦和富有挑战的过程,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充分利用最后一个月的备考时间,巩固提升自己的学识水平,把身心调节到最佳,把潜能挖掘到极致,以良好状态和科学态度对待人生的第一大考。在与高三教师交流时,向德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使尽洪荒之力,倾其所能服务好考生,用辛勤汗水浇灌出学生优异的成绩。

向德刚强调,高考事关莘莘学子的前途命运、承载千万家庭的殷切希望。县教体科技局和各相关部门要把高考备考工作作为当前极端重要的头等大事,按照“一切为了高考、一切服务学生”的基本要求,周密细致组织、安排、部署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学生校内外安全、食宿、卫生方面管理,落实管用措施,抓实各个环节,做到部门联动、全民助力,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奋力实现高考达线率“十六连升”、“双一流”高校录取新突破目标,为推动紫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