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隔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5 17:49作者:吴 勇来源: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医学观测点规范管理,5月5日,紫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隔离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隔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严肃工作纪律。所有工作人员要做到“手勤”“嘴勤”“腿勤”,提升政治站位,尽职尽责,在信息保密、专班管理、人员管控上严格落实要求,坚守工作阵地,禁止工作期间擅离岗位,工作期满后严格实行闭环管理。二要严格工作流程。对隔离群众的接收、登记、签订告知书时必须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核酸检测、体温测量、送餐要佩戴好口罩再开门,进入隔离区要实行双人进入、互相检查。三要严防安全事故。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采取专班人员分楼层负责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完善应急作预案,确保常态化隔离不出现问题、突发性隔离不发生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