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紫阳县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2-04-20 09:18来源: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按照省市安排,我局组织完成了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决定举行初步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现将听证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5月27日14时30分

二、听证会地点:紫阳县自然资源局七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对紫阳县2021年度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初步成果进行听证。

四、参会人员:各镇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愿参会的个人。

五、其他有关事项

1镇政府和职能部门代表按会议通知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持邀请函参会;自愿参会的个人应向我局申请,按申请通过的短信通知参会。参会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

2、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执行“绿码”验证、测温入场、一米隔坐、全程口罩等要求。

3、参会人员需遵守会场纪律,提前20分钟到场,有序入场就坐。

联系人:杜女士  联系电话:18710653666

特此公告

紫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2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