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2年二季度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0个项目投产投用

时间:2022-04-09 21:17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4月9日,紫阳县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活动在城关镇西门河人防工程建设工地现场举行。县委书记惠军民宣布项目开工。县长向德刚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树民,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磊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主持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6个,总投资19.78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集中投产投用产业项目30个,总投资7.1亿元,融入了特色农业、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体系。这些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投用,既充分彰显了前阶段全县上下狠抓重点项目的工作成效,更为下一阶段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向德刚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足马力,迅速行动,奋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欠账补回来。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狠抓产业项目”的鲜明导向,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建设部署到位、运行顺畅、推动有力、质效提升。要紧跟政策投向和发展需求,精准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要按照规划项目抓储备、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运行的要求,强化项目推进举措,紧抓施工关键环节,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

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施工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活动。县发改局介绍本次集中开工和投产投用项目情况,县住建局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