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康树民到汉王镇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2-04-08 22:15来源:紫阳县人大微信公众号

4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康树民到汉王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康树民先后实地查看了五郎坪村农业产业园、擂鼓台旅游公路、汉江大桥建设工地、茶叶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康树民强调,一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返乡人员排查报告,切实落实风险区返乡人员“点对点”转运和集中隔离,以严实作风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屏障;二要精细化抓好项目建设。抢抓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政策机遇,在项目储备和申报上谋深做实,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进度,以项目建设促进镇域经济发展;三要科学化抓好产业发展。立足辖区内主导产业实际,加大对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经营大户)等培育力度,充分发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动农民增收作用,进一步完善利益链接机制,确保农户稳定增收、农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