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乡镇快讯>正文详情

焕古镇为春茶生产做好电力保障

时间:2022-04-07 08:45作者:毛林来源:焕古镇政府

为确保茶企用电无忧,紫阳县焕古镇积极协调县供电分公司驻镇巡村开展上门服务,点对点为春茶生产做好电力保障工作。

该镇一是加强用电隐患排查。会同镇茶业办、安全办对各茶厂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对茶厂内的线路、空开、加工机器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查用电故障,更换老化线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用电安全。二是点对点上门服务。为各茶厂提供“电话呼我”的贴心服务,及时了解掌握各茶厂用电需求及供电质量情况,当茶厂在生产过程出现的电压不足、负荷过载等供电问题时,及时上门检修维护,确保春茶生产不受影响。三是加强宣传指导。对茶厂工人加强安全用电知识的讲解宣传,指导用电设备操作方法,帮茶厂茶企优化用电方案,切实增强各茶厂安全用电意识。据悉,自3月28日以来,该镇已对31家茶厂进行了周期性用电检查,为16家茶厂排查检修用电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