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图片集锦>正文详情

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23 08:05作者:田源瑞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1日下午,县委部门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1年县委部门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惠军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明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学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远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分别安排全县组织、政法、宣传、统战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德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出席会议。

惠军民指出,2021年,县委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县委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着力在夯基础、造氛围、聚合力、强保障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水平,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惠军民强调,要突出固本强基,注重选贤任能,始终抓牢政治建设,抓实组织建设,抓好队伍建设,抓活人才发展,为服务和推动紫阳发展提供人才支持。要广泛凝聚人心,弘扬社会正气,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舆论引导,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要积极发挥统战优势,汇聚智慧力量,助推经济发展,助力社会稳定。要聚力保驾护航,维护社会稳定,扎实推进平安紫阳建设,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惠军民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县委各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党委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