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正文详情

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五届“春之茶” 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公告

时间:2022-03-21 18:18来源: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五届“春之茶” 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
尊敬的游客朋友:

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五届“春之茶”文化安康(紫阳)富硒茶开园季活动将于2022 年3月22日在向阳镇营梁村木鱼包茶园举行,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传播风险,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活动组委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举办期间(3月22日8:00—12:00)进入人员、车辆需查验组委会印制的工作证、通行证。谢绝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以外人员进入茶山,其他无关人员待活动结束后方可进入茶山游玩。

二、进入活动现场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内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行程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2℃,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方可进入现场。

三、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不低于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农民丰收节·紫阳第五届“春之茶”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