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向德刚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

时间:2022-03-16 08:32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3月15日,代县长向德刚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产业园区和蒿坪镇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稳增长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副县长蔡英宏参加调研。

向德刚先后来到位于县“飞地经济”园区的年产300万双运动鞋项目和年产500MWP光伏组件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发展前景、预期效益、市场潜力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需求,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围绕“园区总部+新社区工厂+家庭工坊”,加快在有条件的镇村选点布局,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在实现自身壮大的同时带动更多群众就业增收。

在硒产业孵化服务中心和中茶紫阳富硒茶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向德刚仔细了解整体规划、投资规模和项目推进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稳增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千方百计抓项目、稳工业、扩投资,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和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把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到实处。要紧扣园区定位和产业布局,大力发展富硒食品、鞋服加工、装备制造等优势特色产业,支持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生产产能,扩大销售市场。要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市场主体培育力度,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在滴水崖水库,向德刚实地了解蒿坪河水系连通项目总体规划以及供水调度、水源地保护等情况,要求把蒿坪河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方案与蒿坪河流域污染治理方案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协同共治,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推进,扎实推动蒿坪河流域生态面貌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向德刚还调研了京东数字物流园区选址情况,现场研判了佛缘药业历史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