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紫阳县政协机关学习传达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3-04 14:46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3月4日,紫阳县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吴成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惠军民在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长国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坚持守正创新 忠诚履职尽责 为奋力谱写紫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勤学善思提能力。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履职本领。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群众所思所想和政协履职的结合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执行力,落实好县委和县政协党组的各项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县政协履职提供服务保障。要清正廉洁做表率。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持之以恒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自身建设,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