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营商环境>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

时间:2022-03-03 17:56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县直总公司(社):

新年伊始,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暨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及全市2022 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要求,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形成了谋招商、抓项目、促发展的生动局面。尤其是洞河镇立足本镇资源实际提前谋划,精心策划包装招商引资项目18个,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个。县园区管委会推动年产300万双品牌运动鞋生产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促成年产500兆瓦光伏组件生产制造项目成功签约,实现了春节后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洞河镇、县园区管委会积极主动谋划招商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树立了榜样,县政府决定,对洞河镇、县园区管委会开放招商工作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各镇、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行动,大干快上,迅速掀起你追我赶、全民招商的工作热潮,以高质量招商项目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紫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