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昊运天成岗前培训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2-03-01 16:46来源: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件名称 紫阳县昊运天成岗前培训补贴的公示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0970 公开目录: “六稳” “六保” 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昊运天成岗前培训补贴的公示

根据安康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完善政策大力培育发展新社区工厂就业扶贫载体的通知》文件精神(安人社办发2018〕89号),紫阳县昊运天成鞋业开展了新招录员工岗前培训,现按规定向我局申报岗前培训补贴。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陕财社〔2019〕111号)、陕西省人社局《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实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陕财办社2019〕175号)文件规定,我局对申报的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认定紫阳县昊运天成鞋业符合补贴条件共计28人,其中脱贫劳动力18人。

按照“新社区工厂”技能培训补贴每月每人600元分段兑现标准,同意给予紫阳县昊运天成鞋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岗前培训补贴3.24万元,非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岗前培训补贴1.8万元。以上共计5.04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从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10日止,公示期如有虚报,作假等情况,请以书面形式到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投诉,或向国务院扶贫办、县纪委电话举报投诉(国务院扶贫监督举报电话:010-12317;县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915-4428401)。公示期间没有举报或投诉,将视为无异议,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按相关规定申报拨付补贴。

附件:紫阳县昊运天成鞋业岗前培训补贴花名单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日

附件:紫阳县昊运天成鞋业岗前培训补贴花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