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的通知

时间:2022-02-10 10:36来源:生态环境部网站
文件名称 关于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的通知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0686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环监测〔2021〕117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年02月10日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各流域(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各直属单位:

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建立完善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强化“监测先行、监测灵敏、监测准确”,以更高标准保证监测数据“真、准、全、快、新”,有力支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我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生态环境部

2021年12月28日

“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