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紫阳县2022年春季产业大招工岗位信息的公告

时间:2022-01-17 14:56来源: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做好2022年春季产业大招工工作,满足各类企业用工需求,搭建求职、用工“供需平台”,促进就近就地就业,助力企业发展、群众增收,进一步营造支持本地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动员引导在外创业和务工人员回故乡、建家乡,以大招工助推大就业、大招商,为紫阳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引进新引擎、注入新动能、添加新活力,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新社区工厂、重点项目建设、工业商贸企业、农业园区、招商引资企业、文化旅游企业等市场主体用工需求和招聘计划,届时将依据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多媒体,张贴招工海报、流动宣传车、小型招聘会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统一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开展春季产业大招工活动。请有需求的用工单位于121日前将《紫阳县2022年春季产业大招工岗位信息征集表》报送至县人社局。

联系人:袁文静

联系电话:0915-2201514

附件:紫阳县2022年春季产业大招工岗位信息征集表

紫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7日

附件:紫阳县2022年春季产业大招工岗位信息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