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今日紫阳>正文详情

鲁延福调研督导新社区工厂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5 08:36作者:杜少伟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踏勘新社区工厂项目规划选址,调研新社区工厂发展工作,并对镇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麻柳多乐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向阳陆鑫运动鞋社区工厂等企业,鲁延福要求,社区工厂企业要加强管理,把企业做大、产品做优、市场做强,镇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在麻柳镇、高滩镇、向阳镇、城关镇等地,鲁延福实地查看新社区工厂项目情况,听取镇政府和部门新社区工厂项目建设规划及选址情况汇报。鲁延福要求,要立足当地实际,把企业生产需求和群众就业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合理规划建设社区工厂,杜绝建而不用、闲置浪费,发挥最大效益,实现群众、村集体、企业等多方共赢。

当天,鲁延福还对镇村、社区、卫生院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镇村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