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惠军民到城关镇双坪村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2-01-15 08:25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1月14日,县委书记惠军民到城关镇双坪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惠军民先后到杨德会、朱青云、朱青平家中,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了解实际困难问题,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依靠党的好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惠军民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注农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妥善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双坪村村委会,惠军民亲切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他说,过去的一年里,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们不畏艰苦,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认可,希望大家继续扎实工作,为村里各项事业发展想点子、出主意、找对策,带领群众用新奋斗创造新生活。

惠军民强调,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剧增,人员流动聚集将伴随新的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镇村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邢晟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