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农商银行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1-13 08:15作者:刘沛芬来源:紫阳农商银行

1月5日,紫阳农商银行党支部按照总行党委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政治思想、学习教育、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紫阳农商银行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支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内容。支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党内分管工作实际、党员教育管理、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情况进行对照剖析、检视问题。支委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一次谈心谈话,每名党员严肃认真对待自身存在问题,正确看待自身存在的不足,结合岗位职责、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确保民主测评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学为先,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参加“三会一课”,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二要从严要求,锤炼政治品格,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要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敢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面对疫情考验,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敢于直面问题,身先士卒防控疫情,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