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2022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1-12 08:58作者:邢晟广来源:紫阳县融媒体中心
文件名称 紫阳县2022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
索引号 zyxzfzyxzfbgs/2022-0771 公开目录: 政府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紫阳县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年01月12日
内容概述 紫阳县2022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

“云端话情谊·雁归助发展”。1月11日,紫阳县2022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暨非公经济人士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县上领导惠军民、张教志、向德刚、康树民、何友军、刘康明、肖晓、秦宗道出席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与60余名紫阳籍在外创业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相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紫阳宣传片,县政府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了中茶•紫阳富硒茶综合开发、沃农生态农业园区建设等5个项目合作协议,非公经济人士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雷西明强调,民营企业要在中央政策支持下,善于在危机中创造机遇,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要勇于开拓创新,增强市场经济意识,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要诚信守法经营,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要怀揣着家乡情怀,做致富思源、义利兼顾、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狠抓政策措施落实,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惠军民表示,当前紫阳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拥有容纳百川的迫切渴望和无限发展的美好未来,县委、县政府将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有效地提供要素保障,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推出实施更多“能感知、有温度、见效果”的政策举措,全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向德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建机制、强招引、优服务,全员上阵,全民招商,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紫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市委统战部、市招商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并全程网络直播,累计6万余人在线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