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紫阳政协委员向西安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12 09:03作者:刘效廉来源:紫阳县政协办公室

疫情面前显担当,爱心捐赠暖人心。1月8日,紫阳县政协委员慷慨解囊,向西安捐赠抗疫物资举行发车仪式,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在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为抗击疫情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

当前,西安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此次向西安市未央区、西安美术学院带去紫阳人民的真情实意,表达了紫阳人民和西安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由衷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幸福长安的到来。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紫阳县政协委员、青创协会支部书记、微尘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瑞远服饰总经理张东军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动员协会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联系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及时捐助一批抗疫物资送到紫阳周边的三个卡点,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张东军和协会成员来成龙发现西安很多大学在校师生没有办法采购生活物资,他们立即驱车前往安康蔬菜批发市场购买了5吨新鲜蔬菜捐赠给西安邮电大学,缓解师生的生活困境。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更是一名政协委员,我虽然不能在防控一线冲锋陷阵,但在支援疫区干群抗击疫情方面,我必须冲在前面,没有商量的余地。”张东军斩钉截铁地说。

紫阳县政协委员、华会实业有限公司经理王华表示,疫情面前应当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西安疫情突发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这也是我们作为政协委员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我们坚信,在奋斗一线“最美逆行者”的共同努力下,再加上全省人民的密切配合,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紫阳县政协委员共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蔬菜、猪肉、茶叶等生活物资,以及11万元抗疫资金,以实际行动支援西安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