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紫阳县人民政府> 领导之窗>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德钧督导检查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0 19:58来源:紫阳县政府信息中心

1月1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德钧带领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到县内交通卡点和“两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陈德钧先后来到蒿坪镇、毛坝镇、县城高速公路出口卡点和县高客站、县火车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卡点运行状况,了解防疫力量配备、人员排查、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时刻绷紧弦、不松劲,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从严从细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

陈德钧强调,“两站”和县内各交通卡点是守好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务必要保持高度警觉,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谨细致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对排查发现的中高风险来紫返紫疑似人员要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及时通过“点对点”转运进行集中隔离,绝不能让外来车辆滞留在交通卡点,确保重点风险人员不漏一人,全部管控到位,最大限度过滤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强化整体防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关心关爱一线值守人员,落实好食宿、调休、后勤服务等保障措施,让大家安心工作。